2017年4月1日,西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谋清教授一行到访我公司(欧朗国际翻译兰州分公司),与我公司总经理郎建贞先生进行了座谈,并在我公司举行了“西北民族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我公司总经理郎建贞先生向王院长一行详细地讲解了我公司的发展现状、发展方向以及商务翻译操作规范等内容。交谈中,王院长一行高度赞赏我公司的发展前景,并就外国语学院与我公司翻译交流和合作做了初步的沟通,与我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外语学生实习培养等环节交换了意见。

交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西北民族大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西北民族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这是继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MTI中心)、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建立实习基地后又一所甘肃优秀本科院校在我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西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简介

西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立于1990年,现拥有英语、俄语、阿拉伯语、蒙英四个普通本科专业。学院开设的“英语语音学”和“口译”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

多年来,培养了几千名各级各类外语人才,并先后与法国欧亚管理学院、英国普茨茅斯大学、利兹大学和威尔士大学、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福特海斯大学、坦塔大学、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合作,选送了几百名在校学生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