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01日,我公司受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兰州电力修造有限公司委托为其翻译涉外工程项目的招标材料,约4万字(英译中)。接到任务后,我公司笔译文化中心迅速安排了项目、译员、校审、排版等相关人员,根据客户要求,对译件进行分类讨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翻译方案。经过四天的奋战,我公司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兰州电力修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是燃煤电厂锅炉、钢铁高炉、化工供热、水泥炉窑等行业高压静电除尘器及干输灰系统的专业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测试企业,国家工程机械类大型二类企业,国家二级企业。
    2015年07月06日下午,我公司总经理应邀与兰州电力修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接洽。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美好愿景,就长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不久后,兰州电力修造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为其翻译公司的涉外文件,涉及到电力、除尘、环保等领域。在合作的过程中,高质量的译件赢得了对方的高度认可,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随着双方业务的不断往来,彼此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双方已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正在协商具体的合作细节,合同签订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