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兑换流程
  1、所需材料:
     ①驾照原件。(不收回,过期无效)
     ②驾照翻译件。(必须有翻译公司的资质)
     ③护照。
     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居住证原件、复印件)
     ⑤体检表。
     ⑥一寸白底照片5张。

  2、办理流程:
     ①去车管所业务大厅11号窗口办受理。
     ②去西坪约考试科目,费用10元。(A、B照约考科目一、科目三两项,C照只约考科目一)
     ③考完一周后,去11号窗口领兑换后的驾照。

我们的服务:
  (一)、法定资质保证
         本公司郑重承诺:
    我公司会为翻译客户提供各地公安局车管单位承认的翻译资质(正规注册翻译公司),以方便客户驾照兑换。
  (二)、增值邮寄服务
    如果您无法亲自来我公司办理业务,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您所要翻译的材料发至我公司,待我公司项目人员查看原件后会给你致电报价,另外,我公司已经开通同城、异地邮寄服务。
  (三)、可翻译国家驾照
    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埃及、利比亚、阿拉伯、苏丹、叙利亚、也门、伊拉克、俄罗斯、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国际驾照、法国、喀麦隆、乍得、中非共和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安哥拉、塔吉克斯坦、土耳其、古巴、墨西哥、布宜洛斯艾利斯、西班牙、匈牙利、意大利、印度尼西亚、肯尼亚、加拿大、赞比亚、伊斯兰堡、新西兰、印度、加纳、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孟加拉国、坦桑尼亚、乌干达、菲律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