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青海省西宁市委、市政府与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医药卫生健康事业与社会力量参与”研讨会在西宁召开,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全球战略与分析执行副总裁Ralph Ives先生,驻华总代表焦玲女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日友好医院院长王辰先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司长李国庆,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熊煌先生参加会议,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来自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代表及西宁地区代表及西宁地区部分医药企业、省市县级医院代表围坐圆桌,展开了专业并具实践性的演讲及讨论,会议主旨在于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呼吁社会更多资源和力量参与到医疗卫生的公共建设中,并对中美两国医疗改革的经验进行了对比和总结,拓展了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合作发展的空间,最后对西宁市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思路。会后西宁市分别与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欧朗国际翻译西宁分公司全程参与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在西宁市举办的董事局会议及此次研讨会,提供了精彩的同声传译服务,在全天紧张的日程中,准确、流畅、清晰、完整的翻译为中美双方的合作锦上添花,得到主办方与西宁市政府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我们的翻译人员在翻译过程中担负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并高水平地做好了本职工作,祝愿祖国和西宁市能通过类似的活动,深化推进医疗改革,不断提高人民医疗环境水平,对我国现实情况来说,这项工作任重而道远,加油中国,加油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