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欧朗国际翻译兰州分公司担任津巴布韦旺吉电站项目业主赴甘肃能源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的翻译任务。

    2月29日至3月1日,译员陪同津巴布韦电力公司(ZPC)旺吉电站项目业主代表Wellington、Christopher赴公司就旺吉电站7、8号机组扩建项目开展运维相关尽职调查工作。水电国际公司和甘肃能源公司国际项目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甘肃能源公司所属崇信发电公司、华亭发电公司生产现场,参观了集控室、锅炉房、汽机房、化水车间、燃料全闭环系统、变频器室等,对公司的机组运行、设备治理、环保排放、职业卫生防护以及文明生产情况等给予高度赞赏。在崇信发电公司,调研组还参观了火电技术培训中心及公寓楼,对公司为国际火电运维项目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期间,双方就尽职调查内容、双方提交的运维方案以及业主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在本次考察过程中,我公司译员以高精准的翻译水平赢得了双方客户的一致好评。